月眉之旅

這是三年級的事了,我和大家一起去月眉玩,剛開始我還很緊張,因為,有我不知道的遊樂器材,所以我覺得很危險,媽媽就帶著我和哥哥一起去玩,我們玩了很多,例如:海盜船空中飛人雲霄飛車、 咖啡旋轉杯......等,好多好多好玩的,讓我和哥哥都好開心,爸爸、媽媽也都很開心,我們大家在愉快的心情下去買爆米花,買完的時候我們看見有很多的人一直聚集在那裡,原來是有雜耍戲團在表演,他表演了好多,我覺得最厲害的是:踩著球走路、變魔術、拋球......等他都會,逗的我們哈哈大笑,也不得不佩服這位雜耍的人,俗話說:「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他的表演現在還讓我津津有味,我們看完了表演,就去紀念品店,那裡面的東西令我十分心動,我很想買,於是就問爸爸、媽媽,他們也都說可以,讓我好開心,我買的是沙漏,提醒我時間的掌控與規劃,我們就再玩一下遊樂器材,哥哥就告訴大家,下四一定要玩水樂園,大家也就很開心的答應了,太陽下山了,媽媽說要回家了,我們要回去了,就跟大家掰掰的小熊拍照,我們就走了,離開這個好玩地方_月眉

 

這些照片都是我們旅遊時所拍下的照片:

 

DSC00546.JPG 

這張是我在洞裡拍的

DSC00520.JPG 

這張是媽媽在涼亭拍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1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