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之旅

這是三年級的事,今天我們去清境農場,和綿羊一起拍照,還有餵它吃草和喝水,我和爸爸、媽媽和哥哥大家都有和綿羊合照,後來我們一起去吃飯,我們點了一些大家都愛吃的食物,如:紅燒獅子頭,牛肉,還有一些清境農場的好吃料理... ...等,吃飽了,我們去看表演,看牧羊狗去讓綿羊回草地上,還有還有,這個綿羊的主人,讓我們看羊毛和剃羊毛的動作,只見他一手拿著剃毛刀很靈活的剃綿羊,不到5分鐘,他就剃完了一隻羊,這時現場響起了一陣如雷的掌聲,接下來,我們回到旅館拍照,回房睡覺,早上離開旅館,我們就去看紀念品,我個人買了很多紀念品也玩了很多的遊樂器材這一次的旅行好棒,我推薦大家去清境農場,大家要去喔!

以下就是我的圖片和文字說明:

DSC00406.JPG  

這張是媽媽餵綿羊吃草,哇!綿羊好可愛呦!DSC00433.JPG 

 這一張則是我趁綿羊吃草時拍的。可愛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(但是你的腳底下有可能會有羊屎,請大家小心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1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